2012-04-04

The Story of Lily Sarah (1)

仍很記得當年為了和老公(當時的男友啦)拍婚紗照, 膽粗粗到花墟試著買花做花球. 第一次, 全無概念, 只靠看過一些花店的參考圖片, 便買了一些花回家試做. 那時的花藝知識可以說是零, 用的也是一般手工剪刀, 但給我試來試去又做了相中的這個花球出來. 在沒有任何指導之下, 以一個毫無經驗的人來說, 我想是合格的吧. 之後, 稍有信心了, 到真正拍攝Pre-wedding 那天, 給我倆做了我十分喜愛的牡丹花球, 連攝影師crew 都讚好. 唔... 這就是我的花藝生命的開始 ^^


Bridal Bouquet by Lily Sarah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